公司召开2020年度校内经营性项目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0-01-11点击数:

 

 

公司召开2020年度校内经营性项目工作会议

2020110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校内经营性项目工作会议。到会有超市、观光车、驾校项目等企业代表6人,公司总经理晏兴全主持会议,办公室主任王平慧、生产经营部经理余鹏参加会议。

到会的项目代表分别谈了一年来项目运营情况,并对学校管理提了一些建议。晏兴全总经理对各企业一年来积极配合公司项目管理的付出表达感谢之意,并对到会企业提出的问题做了答复,最后针对2020经营项目工作提了要求, 2020年将按合同对各类项目进行履约检查,强调在经营过程中服务学生,服务学校是前提,要注意人身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经营管理过程中安全第一。各代表表示严格按合同履行职责,同祝愿公司新年新气象。会议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设计制作: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