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科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湖科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是根据《教育部关于高校产业规范化建设中建高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若干意见》(教技发【2006】1号)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教育厅等部门关于积极发展和规范管理高校科技产业意见的通知》(鄂政办发【2006】57号)的相关精神,于2012年经湖北省财政厅和教育厅批准,由湖北科技学院出资设立的法人独资公司,注册资金300万元,是享有民事权利、承担民事责任,依法自主经营、独立核算、依法纳税、自负盈亏的法人实体。湖北科技学院是湖科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唯一股东。

公司以本校优势与特色学科为依托,以转化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为重点,以建立产权清晰、权责分明、校企分开、管理科学的现代企业制度为核心,以盘活校内闲置资源为目的,履行科技产业和服务性产业的投资、经营职能。主要从事科技成果产业化,高科技企业孵化,服务性产业投资管理等业务。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设计制作: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