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理水化学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7-05-24点击数:

浙江象山理水化学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水化学)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14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各种安全环保水处理吸附材料的科技创新型企业。目前拥有专业技术人员十多名,90%以上拥有硕士及博士学历。与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科技学院等高校院所均有合作。

公司已经成功开发出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实用效果和性价比出色的水处理吸附材料。公司研发出的“理水树脂”(注册商标)系列吸附材料已形成成熟的生产工艺,产品性能指标达到并部分超过国际同类产品。公司团队具有出色的水净化设计实施能力。

另外,公司目前致力于化学/辐照接枝技术的生产工艺研发,开拓其在纤维,无纺布,膜材料改性方面的应用。公司拥有电子加速器等辐照加工的研发/生产设备,可进行各种材料的辐射改性研发及生产,可承接外部的委托研发和生产。

全资子公司:湖北理水化学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设计制作: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