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赴湖北理工学院调研资产运营管理工作

作者:时间:2023-07-04点击数:

资产经营公司赴湖北理工学院调研资产运营管理工作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519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志雄带领咸宁湖科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管理层一行七人赴湖北理工学院,调研交流资产运营管理工作。湖北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冯运仿带队热情接洽。双方就资产公司职能定位及学校对公司管理体制、学生生活服务类项目运营管理模式、公司财务管理模式、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及孵化科技企业、资产运营管理风险防控措施等五大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湖北理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陪同考察了该校大宗物资冷链配送仓库、桂园宾馆、教职工餐厅、超市等资产公司自主经营的产业。


此次调研开拓了我校资产运营管理工作新思路,必将进一步提升我校资产运营管理工作水平。


(通讯员:余鹏  审稿人:徐胜利)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设计制作: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