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建设 > 正文

咸宁湖科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网站管理制度

作者:时间:2019-04-16点击数:

咸宁湖科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网站管理制度

为了使咸宁湖科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的各项工作走上信息化、规范化管理的轨道,更快更好地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传,提高公司工作效率,按照《湖北科技学院校园网络信息管理办法》要求,公司特制订本管理办法。
    一、网站维护
    建立网站信息维护责任制,成立网站管理领导小组,明确部门具体责任人员负责本部门网站信息更新和管理。主网站首页信息内容定期更新。
  二、网站安全管理
    公司信息网站应提高安全意识,建立健全网络信息安全领导机构和各项管理制度。网站管理机构要制定完善的应急措施和病毒防范系统,增加网站系统备份及故障快速恢复机制,发生突发情况,能够在短时间内恢复运行。
    (一)用户要切实做好防病毒措施,在每台计算机上安装防病毒软件,及时向网络中心报告陌生、可疑邮件和计算机非正常运行等情况。
    (二)网络管理员负责内部网络及信息的安全工作,建立网络事故报告并定期汇报,及时解决突发事件和问题。
    (三)信息(包括从互联网其它网站上转载的信息,下同)上网前,网络管理人员必须严格审核把关,对经审核确定为涉密的信息,不得上网。对可以上网的信息,必须严格履行登记制度,填报《上网信息审批登记表》。
    (四) 加强对信息上网人员和网络管理人员的管理。切实提高信息上网人员和网络管理人员的保密观念,增强其保密防范意识,督促其自觉执行有关规定。
    (五)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湖科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4月16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设计制作: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