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开展进学生宿舍排查走访活动

作者:时间:2022-06-28点击数: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进学生宿舍排查走访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精神,627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及公司项目部一行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开展进学生宿舍排查走访活动。

    公司一行注重查找问题“点对点”、征求意见“面对面”,项目部维修人员全面清查宿舍空调、热水器、饮水机等学生生活设施情况,细致登记发现的问题后,亲切与学生交谈,耐心听取学生意见,认真解答学生反映强烈的宿舍洗浴热水价格等问题,力争和学生“心贴心”。

    公司党支部书记晏兴全总经理要求,公司要迅速梳理清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学生反映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制定任务清单,落实措施清单,争取一一落实,呈现一份让学生满意的“幸福清单”。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设计制作: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