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时间:2022-03-17点击数: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2317日,咸宁湖科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晏兴全主持,校党委常委李志雄参会,董事李忠明、毛晔、陈洪国、张劲松出席会议,监事黄知荣、许长才、余鹏列席会议。


此次会议有四项议程。董事长兼总经理晏兴全同志向董事会提交宣读三项议案,董事、监事对议题发表自己意见并提出建议后董事对议题分别进行了表决。最后校党委常委李志雄同志对公司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公司经营项目管理提出要求,希望公司在改革进程中不断摸索前行,开展考察调研,积累经营经验,在拓展业务提高效益的同时加强服务。(通讯员  王平慧  审稿人:晏兴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设计制作: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