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校企改革督导组来我校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1-07-06点击数:

教育厅校企改革督导组来我校指导工作


202176日上午,教育厅校企改革督导组来我校指导工作,主要了解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对体制改革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进行督导。会议在行政楼召开,督导组专家组组长赵金龙和相关专家到会。副校长白育庭主持会议,国有资产处、科技产业管理处、财务处、学校办公室、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参会。

白育庭副校长介绍湖北科技学院基本情况,资产经营公司晏兴全总经理汇报学校校企改革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学校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成立校企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并按时上报改革方案,认真核查确定需要清理企业14家,9家已完成注销手续,5家正在办理。参会职能部门汇报本部分工作开展情况。

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我校企业体制改革取得的成绩,并就改制中存在的困难和疑点进行了分析交流,指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企业改制后必须加强规范管理。

(通讯员  王平慧  审稿人  晏兴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设计制作: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