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07-05点击数: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1629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到会有超市、开水机、洗衣机、空调、快递中心、太阳能、驾校等商户代表12人,公司总经理晏兴全主持会议,办公室、生产经营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晏兴全总经理首先传达学校两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重视政治安全、生命财产安全、疫情防控、谨防网络诈骗,加强员工安全教育,严防安全事故发生,有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处理,确保在经营过程中安全第一,重点保证食品安全,稳定价格,确保服务质量。到会项目代表谈了项目运营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一些建议。晏兴全总经理针对商户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答复,布置了2021年暑假期间和下半年工作,要求各项目商户按合同履约,加强管理,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设计制作: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